意外狀況

  這一天發生的意外~~確曾是我們行前頗重視,還準備甚久的一個狀況外~~~~

心得感想

    西加勒比海的遊輪經驗參考唷

這一天要感謝的人 (不排名列表)

 話說謝天之外,還有感謝這些人共築美好行程唷!

 

1. 最讓我悔恨的意外就是睡過頭~~錯過了開場的船長晚宴表演。是的~~友人光~~我們錯過了一開場的船長演說和問侯,後來我在房間的電視節目重播上有看到~~~~~船長第一次金式式”(台語發音)的亮相還跟人寒暄照相和~~擁抱(~~雖然是老人家也讓我很羨慕呀!)
 

2.數位相機的迷路著實讓我嚇了一跳,買了它4年多的時間,從來都不曾
  犯下這種錯誤的我,竟然在這種時候出現意外,果然~~~這次的行程,
  是對我心臟和抗壓性處理的極致挑戰!

 

心得感想 

1.  加勒比海郵輪線有很多岸上行程可以選擇,如果沒有預算壓力,參加同公司配合的旅行社是最方便的,因為有當地配合的行程萬一有問題發生,都惠和遊輪公司連絡,不需我們擔心! 

2.  加勒比海旅遊的王道就是人字拖、超高係數防曬油和美麗到爆的泳裝 

3.  可以叫得醒人的鬧鐘絕對是旅遊的良伴 

4.  輸人不輸陣,西式的正式晚宴服裝絕對不是普通的小禮服或是隨便的伴娘禮服就可以解決的啦,未來我一定要補回這次的失誤! 

5.  要好好和友人光相處,因為她實在是有太多便利又好用的美容和美髮器具了。

 

這一天要感謝的人 (不排名列表)

替我拍照的友人光、旅遊資訊中心的小姐、指引我們方向的眾多乘客、神奇的小精靈、辛苦地替我們趕時間的餐廳服務生

 


2007那一年~我們的驚險大挑戰之加勒比海行前準備篇
  2007那一年~我們去加勒比海吧~~~ 2007那一年~西加勒比海之旅的行程說明

 

 

 

 2007那一年~出發的那一天           2007年秋~陽光、沙灘與遮陽棚的私密對話~貝里斯私人島物語   2007年秋~宏都拉斯 羅坦島 (Honduras Roatan) 的水底沈船遺跡探險 

 

 

 

  2007年秋~科茲美行程的感受     2007那年秋~驚喜的~~加勒比海的蔚藍珍珠~~科茲美     2007年秋~海上郵輪大尋寶之手忙腳亂的意外   2007那年秋~海上巡遊日的手忙腳亂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加勒比海 加勒比海郵輪
    全站熱搜

    Phoebeitra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