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天.2.24
2/24-26
為期三天的全球服務工作坊。限時48小時跟全台一起打造新的服務設計體驗。活動網頁:只要對服務設計、服務創新、顧客體驗有興趣有想法,不論男女老幼與職業背景,從以人為本的設計角度出發,在國際主辦單位於活動當天指定的主題中,集結創意與充沛的實驗精神、團隊合作的熱誠,甚或帶著些許彼此競爭的激情,達成在48小時內設計全新服務的目標、並在全球的平台上公
開發表!

同學們都太有才了,其實是不到20小時的時間,完成所有的東西,從無到有,然後再短短四 小時內,畫圖,找音樂,作影片,再做動畫,彙整成這個成品。
給我所有的同學:很開心和妳們一起玩『全球服務設計』比賽新體驗。
我們都是最棒的!!!

台北場的成品:http://planet.globalservicejam.org/gsj12/projects/all?field_projectlocation_nid=1194

wikiii radio成品發表:http://planet.globalservicejam.org/gsj12/project/1296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其他選項

影音資訊

本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0
播放次數:
0 次 / 68 次 (本日/累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