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轉羊年新春如意2015  

這幾年手寫風當道,但手寫春聯卻不容易找到或無法依照自己的心意寫春聯覺得少一味嗎?  打造2015羊年拜年工具多一點數位手寫文青風就靠 Google 來完成。Google提供手寫春聯的平台 讓拜年也很有數位文青風喔,更棒的是這個平台支援電腦、手機與平板,只要點開網址就能即興創作,完成後能直接分享到社群平台,發揮創意,客製化你的拜年風格。

電腦、手機、平板皆能支援

根據網站的說明:

『Google 將寫春聯的傳統習俗數位化,準備和你一起歡慶農曆新年。只要在桌機、平板、手機上動動你的手指,就可以立即享受中華文化的美好,並且將你的新年祝福分享給親朋好友。』

Google洋灑心願

  目前網站上已經有相當多有創意的數位春聯分享,可以點選自己有興趣的一幅,了解是哪位大神作品,如果喜歡,也可以直接分享給到社群網站;如果想要自己動手製作的話,只要點開< Google 洋灑新願>的網站,點開螢幕右上方選項~<創作並分享>,依照畫面指示進行,例如電腦建議使用滑鼠操作,平板或手機螢幕可直接手寫,就能客製化自己的羊年春聯喔!

創作並分享  

創作中途如果不滿意的話,能直接點選畫面左方的<X> 抹去已經完成的進度,重新繪製。完成大作後,直接點選畫面右方類似<眼睛>的圖案就能做預覽。若不需修改的話,直接點選送出填寫資料就能完成<Google洋灑新願春聯>,並能點選想分享的社群媒體,直接分享喔。
完成後 
小提醒:每個春聯都有一個獨立的網址,也能在分享到社群媒體後,點開春聯的超連結,取得該春聯的網址,張貼到不同的地方分享給親友喔。例如文章開頭的春聯網址是:https://chinesenewyear.withgoogle.com/work/5781494735831040

客製化的拜年春聯:HPX 羊大運 
HPX羊大運 
手機板的視覺顯示動畫會比電腦的速度略快
HPX羊大運2015  

小推薦:這位 Kelly 網友的作品好厲害
超厲害網友 Kelly 的神作  

數位工具也能保有傳統的年味創意,是不是很讓人覺得有趣呢?  想要立即動手玩的話,可立即點開 <Google 洋灑心願>網站喔!
P.S. 過年出遊打發塞車或排隊時應該很好用


 

~~~感謝您的蒞臨~~~   

 

如果您喜歡這篇文章歡迎<給個讚/+1><分享到臉書/G+>  

arrow
arrow

    Phoebeitra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