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感想

    出發前的種種磨難,都是為了要讓我更有成長的空間!因為事後發現,原來這世界是如此的黑暗,所謂客人的要求不見得都是對的,但是不要求就放棄的客人就是蠢蛋一枚。
    

    想當初我和友人光也是個青春無敵天真無邪的蠢蛋兩枚~~恩不要牽扯友人光好了,就是我自己領了這稱號吧!總覺得大家出來討份工作只為求生活,很多時候如果有所謂的公司規定或是政策,就無需太為難外面混口飯吃的人,所以很多事情都會睜隻眼閉隻眼就算了,被人吃虧佔便宜也不事需要太計較的事情。果然社會這個染缸教會我:適度的尊重在很多關鍵時候尤其是會被人當軟柿子吃。幾乎身邊的人無需我多言只聽到狀況的發生時,都認為我一開始面對航空公司的態度一定是非常地溫和有禮到讓人家覺得可以隨便將我的說詞置之不理,換言之就是讓人家認為還有可以挽回的空間,但實際上卻是不然,可不論事態多緊急,總是會因我的言語和態度而讓對方以為問題可以被輕忽,然後導致自己默默地生氣。
   
   
一經過大家的面授機宜,一樣的說法換個態度與換個可以處理的人,結果卻有著兩級化的迴響,更讓我深刻地體認到,所謂的澳客~~其實就是沒有對自己職責有體認的人造成的,因為你們的不專業和不敬責,才有這樣多澳客的產生,因為不當澳客就會損失自己的權益啦。


arrow
arrow

    Phoebeitra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