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以為這次2009的演唱會,是去不成了~~還記得2008年因CHESTER的養傷,取消台北場曾讓人陷入沮喪心情,

從先前的物理治療時間到88莫拉克風災,心裡多少對這場演唱會有種不踏實的感覺

直到8月13日那天前往板橋體育場的路上都還有恍若做夢的感覺~~
不敢相信我真的辦到這項不可能的任務,也萬分地感謝老天爺給了我們一個適合戶外聽歌的天氣~~
懷著對南部同胞的些微愧疚感,聆聽這場對我來說得來不易的天籟。準備中 算是前半場的舞台轉換時間

這場名為『Summer Rock Summit夏日搖滾高峰會 』是在板橋體育場主辦,屬於中小型的戶外場地,從晚上六點開始到十點為止,一共有3個搖滾樂團- -兩大新生代樂團HOOBASTANK(好把戲合唱團)、 All-American Rejects (全美反對陣線) 加上搖滾樂界的天團~Linkin Park 聯合公園一起撼動台灣樂迷。
 

還記得2007年在中山足球場與4萬個歌迷一起吶喊與享受聯合公園的嘶吼,不止創下亞洲單場演唱會紀錄~也寫下我個人少數的紀錄~從頭到尾高舉的雙手不曾放下,興奮的尖叫不曾停下,甚至連音樂會結束了,身體都還能感受到一股震撼的喜悅~~這樣的狂熱也只有當年的麥克傑克森演唱會可比擬。聯合公園P1050094小圖.jpg

因為入場時已超過正式開唱一小時,所以我應算是從2/3的地方開始聽,原本因為太晚差點沒有位子,後來幸好是找到一個樓梯坐著...雖然因雨剛停以致地板濕漉漉的,甚至還有不少人是穿著輕變型雨衣觀看,但大多數人都因演唱者而瘋狂,連我們都不太在乎濕淋淋的褲子,但後來聽說~舞台邊的螢幕從一開始就爆掉,連音響都出問題,心裡還忐忑了一下~有了2007年的經驗,我們知道不高的我們~如果要在搖滾區是不可能會看到舞台的任何地方,除了屋頂,所以這次挑了看台區,準備看大螢幕,萬一大螢幕到聯合公園開場前都修不好~~那我們就只能默默地哭泣了~~

 儘管覺得這個位子旁邊的男生都比女生冷淡許多~~(天呀~這兩位先生您怎還能睡得著呢?) 但仍不減我們準備歡呼的熱情,尤其是當台上的好把戲的歌手每次問到是不是已經準備好~要迎接聯合公園時,總會有一陣大騷動,整個暖場的時刻,在我看來已經很HIGH了,但最高潮的部分卻是~~DOUG為我們正在南部受難的同胞們祝福~獻唱了The Reason,在場不論是聽懂或聽不懂的人~不論歡呼或鼓掌都讓場邊的住戶感受到一股熱情吧~更別說我驚訝地發現好把戲的現場其實很好聽~~

經過半小時長的休息時間~讓大家可以去買酒、買水、上廁所的漫長等待後, (補充一句:一瓶水要NT100元~~)聯合公園P1050086小圖.jpg

 

當音樂一響起~幾乎所有的人又再度復活~連看台區的人也都紛紛站起來~~(心裡的疑惑是如果要在這理站為啥米不去搖滾區呢???還有可能搶紀念品~~)
連原本身旁閉目養神的男生們都站了起來~狂HIGH,從第一首開始一路HIGH到散場,幾乎我愛的歌都出現了Given Up, No more sorrow, What I have done, The little things give you away, From in side, Lying From You, Numb, Hands Held High, Crawling,  Bleed It Out等等~一首接一首,加上CHESTER 興奮的嘶吼 、鼓手與吉他手的SOLO 都讓現場的我們興奮到吉點,當然~變形金剛2的主題曲-NEW DIVIDE 被當成是安可曲的第一首,現場的粉絲更是HIGH到一個不行的程度,最厲害的是我身後有一個男生~從第一首歌哼唱到最後一首歌~連RAP都沒有停~~讓我佩服到極點,想我向來只聽聲音,很少注意歌詞都不覺慚愧~~

超驚人的CHESTER不過這次也讓我看到Chester的熱情投注到何種程度,當吉他手與鼓手在舞台正中間大秀時,CHESTER雖然退到一旁的帳篷下,但是隨著音樂節奏搖頭擺尾的動作可是沒有停,等到唱歌的節奏點一下,又會立即跳到舞台上,奮力讓我們感受到聯合公園的熱情~~ 

這次的現場也讓我們有了一個小驚喜~演唱會結束後,從擴音器傳來一陣很可愛的歌聲~讓我身邊很多粉絲都笑了出來,少了樂器的伴奏以簡單乾淨的聲音清唱著~~很多人都在疑惑是不是Chester本人的聲音,而不肯離去,甚至也有人乾脆地拿起相機開始錄音。

這場夏日搖滾高峰會~令人目眩神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itra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