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完成本月新品廣告-模里西斯航空自由行的廣告並且順利上架囉。

上月月中收到主管的通知五月廣告要進行~模里西斯的自由行。

乍看到EMAIL時,還以為自己眼花~~

模里西斯??? 不是在非洲還是大洋洲的一個國家嗎? 只記得好像產甘蔗之類的一個島國,

其餘的資訊就是一頭霧水....

後來才想到....


其實同事們先前就有跟我討論過模里西斯旅遊的事情,

因為發電子報的同事很認真地檢查各項資訊,邊檢查邊讚嘆的同時,

也吸引我一向不太好的耳朵~~(其實當下我是覺得~~為啥米有人對著電腦呢喃~~)

後來同事大方地分享了她的心得,才發現這個地方好像挺漂亮的。

直到主管告知本月廣告要做"模里西斯"努力上網GOOGLE,

才驚覺,原來這個曾經被我們讚嘆的地方可是有著驚人的華人文化背景。

最令我印象深刻的是,台灣其實有不少人曾經去遊玩過,

大多數的遊客還留下很多不錯的印象與心得分享,

所以台灣的背包客們其實很厲害唷,不但資料收集的很齊全也非常樂意和人分享旅遊心得。

再說回這個模里西斯航空自由行的廣宣製作,

一開始並不打算弄得太豪華,所以從文案撰寫與資料收集時,

心裡浮現的是類似陽光、白雲、沙灘等悠閒度假感。

一直到努力消化資料的過程裡,才赫然驚覺這座聽似不驚人的島國,

卻有著超奢華的步調,被評選為世界TOP50度假飯店、馬克吐溫的遊覽介紹、

加上不論怎樣看那些度假村裡的飯店都很有卡薩布蘭加(Casablanca)的FU,

腦海裡會忍不住飄過~~

Oh! A kiss is still a kiss in Casablanca

But a kiss is not a kiss without your sigh

Please come back to me in Casablanca

I love you more and more each day as time goes by  (取字卡薩布蘭佳主題曲歌詞)

所以當完成文案後,只請美編協助,

整體的設計請以"海洋華麗風"(這是現在想出來的名詞,

一開始形容時,實在是很難描述那種低調奢華又很非洲的感覺),

因為北非諜影就是部華麗的電影呀。

同樣的諜報電影,在加勒比海或蒙地卡羅上演就是007的故事,

但鏡頭如果轉到非洲,就只能是Rick,不然就是印地安那瓊斯了。

(我知道...我知道....北非無諜影,那是一部愛情戲,

但我就是認定他是諜報電影啦,因為主角是Humphrey Bogart)

現在一邊看著那落落長的廣告介紹,會不會腦海裡也跟著跳出

"Of all the gin joints in all the towns in all the world,she walks into mine. "的畫面呢?

再次感謝我的美編~~完成這個描述時很籠統的超級任務。

但基於是商業的產品廣告還是適時地回歸到產品的本身~~~若有興趣看模里西斯航空自由行的廣告,請點這裡唷>>模里西斯自由行~文豪背書的天堂原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itra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