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是不曾想過,有天會希望透過網民的力量,追查不幸的事情;更不曾想過,哪天開了臉書帳號後,卻發現朋友遭逢意外,需要在茫茫人海中,尋找可能的希望。

在2013年12月10日上班途中,一如以往地趁著等車時間,打開手機瀏覽臉書朋友狀態,卻發現有則訊息一直不斷地被朋友轉貼,並持續出現在自己牆上。

等確認原始發文者是來自好友時,瞬間已經不是<難過>二字可以描述了;而訊息再往前一則留言,則是總是樂觀面對任何事情又相當開朗的好友,
竟然需要替感情甚篤的弟弟,簽下生平第一張的<緊急手術同意書>。  

 

 

除了文字外,我無法貢獻更多的線索,可以幫忙焦心又無助的家屬,希望透過部落格小小的力量,能讓更多人幫忙尋找或提供相關資訊。


『請各位朋友幫幫忙分享』協尋2013/12/9 10:30~10:39 左右的板橋 環河西路4段 往中和方向的事故記錄


我朋友~Chacha的弟弟,目前因為事故仍在加護病房且接受不同的手術。家屬只能透過網路的力量尋求幫忙,請大家幫忙轉貼或提供相關資訊。
真的謝謝願意轉貼、分享、協尋與提供線索的你們。

2013/12/11日資訊更新:以下內容來自 ChaCha 提供:

在2013年12月9日,據報案者表示,當時有一台3.5噸的貨車與ChaCha弟弟平行,貨車開過之後,ChaCha弟弟就倒在路旁",因此我們需要更多資訊,以還原當時情況。
需要找到現場目擊或者行車記錄器,以追查當時狀況。以下是具體時間地點:

時間:12/9(一) 10:35-10:37

地點:板橋環河西路4段 往中和的方向,在P74橋墩附近,
在過了板橋光復橋後200-300公尺左右,發生事故

警方說附近監視器未看到相關影像,因此不清楚車禍當時發生情況,也不知是否有肇事者。

如果有印象在2013/12/9(一)早上經過這附近,請各位朋友提供 事故現場記錄,行程記錄器影像、目擊證人或監視器畫面,只要您有事發當天有任何這件車禍的線索。
(資料來源:Fw: [協尋] 12/9 10:35 板橋環河西路四段 行車紀錄 )

若有任何訊息,任何一點小線索都可以,請連絡     https://www.facebook.com/chacha0125/posts/758747564139628


最後希望 ChaCha 弟弟平安,也希望 ChaCha 能堅強。

板橋環河西路4段 往中和的方向,在P74橋墩附近  

以下是家屬重回事故現場的照片與資訊,她們無法提供更多訊息,希望能有善心人士幫忙補上這片空白。

 

 

也希望這世界不要再有類似的情況發生,交通安全不是書上的內容,而是生活裡要被落實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itra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