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參加HPX活動都會為主講者的不藏私而感到震撼與驚喜。
謝謝主辦單位的辛苦和主講者們的熱情!!!


昨晚從柏鋒的生動介紹,讓我學習應該更專注解讀資訊圖表細節;從海洋生物學家轉型為金融理財達人,透過資訊表格化的細節與分享,果然魔鬼都在細節裡。資料、資訊和知識是三種不同等級的訊息傳遞,所以溝通目的差異該有不同設計
 
關於資訊化圖表分享By 李柏鋒  


07-IMAG0880

透過Jay的實務經驗和隱藏在介面設計背後的豐富故事,不只展現了一間企業在創新產品與走向未知旅程的態度,謙虛又認真地回答我們問題的分享,更充分讓我們親自領會一家創新型企業的高度。精采又豐富的設計歷程分享,幾乎無法中斷筆記,而且融入了使用者脈絡進行的介面改造,更透過不同的測試發掘改善之處,令人印象相當深刻,儘管Jay相當謙虛地表示這是他少數公開演講的場合,然而所分享的心法卻字字打中台下的聽眾,期待有機會能了解更多決策背後的歷程。

  關於新產品設計背後的故事 by 劉昊恩  18-IMAG0891  


DECOmyplace的故事在Jerry幽默又有梗的鋪陳中,讓我們彷彿跟著投影片一起想像背後改版的辛酸,而且最重要的是不只分享了成功的法門還願意分享寶貴的錯誤經歷,一個人的力量決定的生命廣度和深度,好驚人。透過謙虛又生動的敘事,其實看到了相當寶貴的社群經營,成功的社群經營,請記得要走入你的觀眾世界,不要只是自言自語。

一個人的創業是偉大而堅持的  by 蔡明宗  

最後從神學院轉為律創資訊創辦人的Paul,一開始的自我介紹就展現了資訊圖片化的幽默,本以為展現一張先前工作場合背景的圖片是要講述他曾經創下的金融理財豐功偉業,卻不料聽入耳的是,這位金融理財資訊平台的創辦者竟然是神學院的出身,於是隨著一步步設計過的故事架構,我們也跟著進入了資訊圖表化平台設計的故事。儘管一開始都是一個人努力與堅持地做自己喜歡的事情,但隨著社群平台的擴散,逐漸在追夢的路上找到志同道合的朋友,一步步走到現在的企業體系,也再次驗證人生確實要為了實現夢想和追求所愛而大步前進,在路途上就不難找到志趣相投的朋友,一起圓滿人生夢想的豐碩果實
這張介紹相當有意思 這系統的資訊圖表化相當相當棒   

這是昨晚令我相當難過的一刻,再次出現這堂瞬間秒殺的課程簡介,是說,新課程能瞬間被秒殺,也不過就只有志浩老師加上宣龍老師兩人合體能達到。

心痛的瞬間~秒殺的課程  

昨晚聚會結束後,大家的討論無法中斷,於是又移駕到樓下續談。

再次深刻地覺得我意外走進『愛麗絲的世界』後,透過神奇魔力的加持,提高自己生命的寬度和工作視野的高度,更重要的發現是,原來一起唸書的朋友們 所待的生活態度相當具影響力 。同儕不論在哪裡都是扮演重要角色唷!!!

arrow
arrow

    Phoebeitra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