偏執狂的黃金傳奇~隨意話埃及調.jpg活動內容:

HPX Life 1 生活講座:偏執狂的黃金傳奇~隨意話埃及 / Phoebe Lu】  

點我報名

主辦單位:悠識數位顧問有限公司-HPX網站企劃輕鬆聚

 時間:2012年2月15日 週三 晚上7:30-9:30 

 地點:悠識U教室

台北市民生東路三段113巷25弄45號1樓,
捷運中山國中站出口步行約10~15分鐘  地圖/交通資訊

 計畫總有可能趕不上變化的預告:
1. 準備到埃及旅遊的行前掙扎~革命是革掉了誰的命?
2. 低頭旅遊正風行? 歡迎來到2011年的旅遊行前準備
3. 走入北緯30度黃金國度的酸甜苦辣旅程
4. 2012年1月1日的熱氣球迎接埃及第一道曙光寫真萬花筒
5. 回來收心大不易,歡喜做甘願受
6. 從跨界領域探索服務的使用者經驗有感 (一點點觀察及心得)
7. 不負責任的神秘活動

 


 真沒想到我的部落格也會出現這種感覺是部落客大咖才會打出的標題--【講座活動預告】,懷著戰戰兢兢的心情,一定要替自己生平第一場旅遊講座分享留下歷史性的里程碑記錄。

誠如每個大咖也都是從素人開始,也總該有他的第一次,是吧!

以大無畏的夢想願景激勵我自己的前提,請容許我沈醉五分鐘,虔誠地打出這段話:天呀!我終於有機會可以公開分享旅遊感受了!喔ya!(灑小花五分鐘) 

 


  緣起:

      2012年從埃及旅遊回來後,陸續收到Facebook朋友相邀想聽埃及旅遊的趣事,剛回來的第三天剛好遇到HPX Jr.4--有梗人生活動舉辦,因為話題剛好對上,於是連行李都還沒整理,照片還存在sd卡中的我,在活動舉辦的前一夜被詢問是否可以簡單分享,一時的忘形,就這樣成為隱藏版的插花講者,利用手機拍的照片,花了四小時做了簡單的六張投影片,然後分享了......幾十分鐘。

      活動結束後竟然還花了兩小時多的時間跟當天參加的朋友們一起坐在冷風中彼此分享不同的旅遊趣聞。

      那晚的感動至今仍無法忘懷,而悠識的老大-Richard更是發揮平日的「因為想聽,所以就揪團」一起來聽的豪氣,舉辦了第一場網站企劃輕鬆聚的HPX Lfve生活講座,這不但是他們的第一次活動內容新嘗試,也意外地成為我在2012年的第一場簡報內容鮮體驗。主辦者和分享者都是第一次,希望將hpx 網站企劃每次熱絡的活動延續到Lfve講座,也產生新火花,認識更多新朋友。

 

Richard在活動網頁這樣描述的:
關於HPX Life (HPX生活系列講座) 
鼓勵大家懂得工作,也要懂得生活。HPX Life是偏向生活層面的講座,是HPX社群活動的新嘗試,有別於HPX系列的網站企劃及使用者經驗相關專業知識與交流。
我想…如果可以把自己的生活安排好,提昇生活品味,拓展人生經驗,應該是更有機會做好使用者經驗設計吧?!^__^

這段描述深刻打入我的內心,也頗呼應我這次埃及旅遊的意外收穫,因為很多意外的第一次,所以我從生活上感受到的美好,職業病地希望能轉化為工作上的助力,因為我找到了一種『原來我也可以』的勇氣,探索生活中更多的不可能


 

吉薩金字塔群~敬畏人類與自然的力量  HPX Life 1 生活講座:偏執狂的黃金傳奇~隨意話埃及 / Phoebe Lu  邀約您一起來認識我們。 

 

 

關於我的『埃及紅海法老傳奇12天』行程簡介:(原文出自第一次遊埃及就上手系列文


      2011年12月24日出發,2012年1月4日晚上抵達台灣。凌晨5點多抵達開羅,晚上才離開,可以說把時間都安排的滿滿滿,但卻又有自由活動時間,讓你細細品味。


      出發前所繳的費用包含:全程安排搭乘四段國內班機:【開羅/亞斯文/阿布辛貝】、【阿布辛貝/亞斯文】、【胡卡達/開羅】,每日行車中、餐食上提供礦泉水服務、安排五星級尼羅河郵輪,安排二人一室面河外艙、阿拉伯式風帆船、騎乘駱駝瀏覽沙漠風光、搭乘四輪傳動車奔馳於沙漠中、玻璃潛艇內欣賞紅海海底風光,加贈路克索熱氣球迎曙光、全程合計收費含司機、導遊、領隊及行李小費(但不含床頭小費)。一般陽春團未包,但我們也去了:埃及考古博物館的木乃伊室參觀、太陽船博物館、金字塔前的歷史聲光秀、曼菲斯博物館、玻璃潛水艇。唯一付費的就是在帝王谷的圖唐卡門墳墓參訪,因為是展出真實的木乃伊,所以採取自由的方式選擇參觀與否。 

      其實單看這樣的行程內容就覺得很傲驕了,更棒的還有2011年的埃及革命之後,到埃及旅遊的觀光客回流速度不快,所以整趟的行程,不論是在埃及開羅博物館、金字塔區和太陽船博物館等景點幾乎都有相當高的旅遊品質,而且最重要的是還可以有機會拍空景,喬位子慢慢拍,讓我們這群劉姥姥一整個是拍照與驚奇的大滿足!(本段文字摘錄:部落格文章~傲驕偏執狂的隨意話埃及

      我的埃及旅遊相關系列文歡迎參考此懶人包超連結 

如果您對革命後的埃及旅遊有興趣,
歡迎在2/14情人節後的那一晚(2012/2/15 晚上7:30-9:30),花兩小時一起來聽我的2012迎接幸福曙光的隨意話埃及旅遊趣聞,
輕鬆地聽我這個偏執狂有多傲嬌尋訪這座黃金國度。

西洋情人節後的第一個晚上,一起跟另一半來規劃2012甜蜜旅遊吧~點我報名

 


回國後做的紀念小卡  資訊更新:
2012/2/15晚上的活動講座順利結束,非常開心和參加的朋友們一起分享。
希望從我的眼中看到的埃及見聞也能讓參加的朋友們 都有場美好的埃及Window traveling。
要把12天的行程趣聞,濃縮到兩個小時,其實能分享的部分挺有限,
也希望未來還有機會分享更多有趣的事情。 

講座現場因系統作業而缺少的【曙光的幸福】內容提供在此,影片可大力點下去,觀看高清解析度分享

arrow
arrow

    Phoebeitra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