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因為手上的工作突然增加,而後,又因為整理照片時發現少了15g的照片資料,所以心情其實有點Down

不過,發現似乎有不少朋友很期待這趟行程遊記分享,所以還是會儘快把文章補上,但在此之前就先看看我這週整理資料的成果。
最後確定的檔案一共是32.5g,7,022個檔案,182個資料夾,至於資料夾為何這多成這樣呢? 請往下看囉

   這都是傻氣  

而之所以花了快一週的時間整理照片,主要還是因為太習慣手機會因為時區的漫遊自動變更為當地時間,但忘了相機卻沒有類似的功能,於是兩台相機(GF3和ZS3)一台因為出發前就先調整,而另一台卻忘了,於是轉到電腦後,才發現以拍照時間來分類照片會出錯,於是得手動一張張確認哪張照片是在哪天哪裡拍的...這也是一種經驗的學習。 只是整理起來會非常辛苦就是。

下圖的資料夾只是12天旅途中的其中一天,也是我慣常整理旅遊相片的方式。

最後整理好的行程資料夾  

話說,如果真的要從頭到尾都鉅細靡遺的寫出來,應該也是不可能的任務,所以未來的遊記分享會傾向以重點照片搭配文字敘述的分享,避免看倌們過累,而我的壓力也很大。
希望我能以預期的進度一步一腳印完成囉。

預祝大家週末愉快! 


 第一次遊埃及就上手‧2012追尋曙光的幸福相關文章列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第一次遊埃及就上手
    全站熱搜

    Phoebeitra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