貝里斯的無人小島  
『我們去加勒比海吧!』

『我們去加勒比海吧!』
歷經工作磨難,本渴望藉由期待已久的神鬼奇航3抒發;無奈看完後卻更苦悶的某日午後,手上一邊拿著小花碎碎的夏裝,嘴裡卻不知從哪冒出這樣的問話。
不預期地脫口而出,等待回答的同時,反而湧上一股莫名地怕被拒絕的緊張感,一陣靜悄的沉默,倏地攏罩在這一方天地,原本滔滔不絕地介紹手上商品的售貨小姐,也順著我的目光,看向陷入思考狀態的友人。


『現在不行耶,暑假的時候有展會也走不開』

好啦!沒有立即地被否決~~那就代表著還有可行的空間,嘗試性地丟出感覺很專業的回答:
『我是說我結案後,去那裡犒賞一下自己吧!應該也不會是暑假,旺季的時候貴得很,我也不太可能出門』
快速地在腦海裡轉著可行的日期,

11月怎樣?』
11月剛好是最忙的時候,不太能離開』
既然回答的是日期不行,那就代表著有意願去加勒比海囉,再接再厲地努力:
『我公司12月好像不能請假,那就只剩10月了。』
10月也比較可行,那我們就先找看看吧!』

~~~~~
驚險大挑戰就從此時揭開序幕!~~~~~~

 

  


2007那一年~我們的驚險大挑戰之加勒比海行前準備篇
  2007那一年~我們去加勒比海吧~~~ 2007那一年~西加勒比海之旅的行程說明

 

 

 

 2007那一年~出發的那一天           2007年秋~陽光、沙灘與遮陽棚的私密對話~貝里斯私人島物語   2007年秋~宏都拉斯 羅坦島 (Honduras Roatan) 的水底沈船遺跡探險 

 

 

 

  2007年秋~科茲美行程的感受     2007那年秋~驚喜的~~加勒比海的蔚藍珍珠~~科茲美     2007年秋~海上郵輪大尋寶之手忙腳亂的意外   2007那年秋~海上巡遊日的手忙腳亂 

 

 

 

arrow
arrow

    Phoebeitra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