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秋~我在加勒比海      美好的加勒比海,夢想中的藍天大海、陽光沙灘與比基尼

    第一次的美洲自助旅行,我挑上了一個只有在小學4年級時曾看過的地方---夢幻加勒比海。為了要尋找當年的幻想,千挑萬選眾多航線後,選擇了唯一一條有經過西加勒比海與巴哈馬那索的嘉年華遊輪--光榮號行程作為圓夢之旅。
    
    愛與冒險的大挑戰就從這裡為起點!


      從決定到加勒比海到真的前往加勒比海的過程,對我來說應該就是只有『痛苦和喜樂』交互可以形容,因為不只要努力解決工作上的問題,還有蒐集相關資料努力做功課,努力地善用時間到極致。


   
曾經有想過為啥米不放棄,挑個我喜歡的美國某一州玩個幾天就好,但只要想到在衣櫥裡美美地呼喚著要亮相的衣服,還有從小(小學四年級)就立下志願,總有一天要去那索(NASSAU,今多譯拿騷)看看衝浪教練的夢想(~~看到變更的行程表,就表示這點繼續成為我的怨念),更想著要在藍天碧海白沙下滿足我對傑克(就是那個傑克船長)的怨念,咬著牙~~也得要想辦法讓他成行,於是默默地~~~利用假日時間,開始準備我的行程。


話說,一開始其實心裡就大概已經挑好要去景點和路線,甚至是總預算大概抓多少是可以接受的範圍。

從過往幾次歐陸自助旅行的經驗來講,也多少明白最後都一定會有誤差,甚至是需要反覆推敲的部分,但也了解其實最大的變動因素還是在我自己身上,畢竟我敗家的經驗真的是~~讓我自己都無言!所以從開始找行程和友人光討論甚至是和美國方面的相關連繫,都並不會真的有難倒我的感覺,畢竟,自助旅行本就該先做好基本功課,要去的地方也不是我熟悉的地方,所以吸收相關的資訊是很樂意也是預期中的事情。


但變數之所以為變數就是~~他永遠都讓你無法預知,因為從要出發前,我的訂購過程甚至是辦理簽證的過程都不斷出現小風波,雖然都是虛驚一場,但整體下來真的有讓我吃不消,想著是不是老天爺告訴我,叫我不要出門比較好的感覺!
讓我不得不破例地在真的要坐飛機前一晚,抽個時間繞到我家附近的廟裡拜一下,祈求一切順利!

     這一連串的驚險大挑戰就從我的行前訂購開始描述吧,
記錄~2007那年的美好時光

到處都要成雙成對 CIMG0341(002).jpg  

 


2007那一年~我們的驚險大挑戰之加勒比海行前準備篇
  2007那一年~我們去加勒比海吧~~~ 2007那一年~西加勒比海之旅的行程說明

 

 2007那一年~出發的那一天           2007年秋~陽光、沙灘與遮陽棚的私密對話~貝里斯私人島物語   2007年秋~宏都拉斯 羅坦島 (Honduras Roatan) 的水底沈船遺跡探險 

 

  2007年秋~科茲美行程的感受     2007那年秋~驚喜的~~加勒比海的蔚藍珍珠~~科茲美     2007年秋~海上郵輪大尋寶之手忙腳亂的意外   2007那年秋~海上巡遊日的手忙腳亂 

 

arrow
arrow

    Phoebeitra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