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從做完七月的蜜月特輯後,就常常被問到:為何都只強調兩個人的旅行呢?兩個人旅行的地點,兩個人旅行的地方,那如果我只有一個人呢?

一個人也是可以去玩呀-沒看電視劇敗犬女王的描述,現在很多提倡"一個人"的概念,所以設計一個"背起我的綠色小包包走天涯"的廣告應該挺有趣的~

 
老實講,一開始覺得自己一個人去玩就是不用給建議,因為一個人旅遊強調的應該是"自由、隨興"想去哪都不用考慮旅伴的想法,所以提供這樣的意見似乎有不知所謂的感覺。

後來在陸續收集資料的過程裡發現似乎很多人都希望有機會可以自己去旅行,但是卻不知到哪裡是適合自己的第一個啟程點,右或是不曉得可以從哪裡著手,所以將資料拆解再拆解,參考了一堆又一堆的資訊後,發現有些地方如果當成是背包客新手的上路第一站,難度過高的情況,準備的過程裡就會充滿著挫折,已致失去了對"獨自上路"的興趣。

有些地方在旅遊過成的交通或是住宿安排上雖有難度,但是卻很適合一些獨立有想法的人進行背包初體驗,因為了解自己,所以更能與自己相處,旅行的過程就只是成長與擴展眼界的附加價值,因此只需有事先的提點即可,剩餘的未知則可當成是對自己能力的挑戰。

這兩種不同的想法激盪後,產生了8月的廣告主題~勇闖‧自我的廣告設計,將"你"當成旅遊的主角,由"你"來決定去哪裡、住哪裡、行程的設計與安排都不用顧慮旅伴,幸好美編也非常能理解我想表達的意思,結果設計了這場最華麗的"你的旅遊"。

 如果有興趣,請點選下圖的超連結,一起背起你的小包包走天涯去~~

410x19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itra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