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形金剛第2集的上映應該是

從去年起就有很多影迷非常期待的續集電影,聽說只要有一些些的小風聲或是一點點的預告片都足可在網路世界中延燒成話題,其熱烈的程度可媲美當年的魔戒三部曲上映前的網路行銷。

該說是因為工作環境的關係吧,雖然我也很期待這部電影,不過並不像當年追逐魔戒的狂熱般追逐著變形金剛2的各種花絮或八卦,甚至下意識地避開了預告電影,希望能懷著未知的虔誠去觀看~~後來一切只證明我多想了..所有心境的改變從我竟然訂不到票開始,轉變為非立即看到不可的恐怖執著........

想來打從我在1994年的夜訪吸血鬼沒有辦法在第一時間內在大戲院的好位子看到後,就想盡辦法加入所有的戲院或是電影訂位會員,利用會員的服務訂位,以確保這種憾事不會發生,沒想到~~真的沒想到~~變形金剛2的座位之搶手,竟然可以讓我無法訂到任何一家的會員位置,甚至網路速度之慢,讓我誤以為是我家小黑金中毒了,可是真相卻是沒有一家的網路訂位可以順利連線,但我卻可以登入除了幾家戲院會員訂位的其他訂位系統

 

已不足以形容我過去一周的感受,如果真的要現場去購票,那不就得要七早八早就爬起來嗎???

結果還是證明我想太多了,因為就算是現場購票,也是沒有當日的場次能配合呀,所以在購票的當下,一股異常執著的狂熱,讓同行者決定就算是要分開兩個位子觀看電影也要在那一天看到變形金剛2~~所以最後是我們兩人各自坐在戲院的兩邊,看著比視聽教室螢幕稍大一點的電影螢幕,然後努力地追上電影的進度。

 

這部電影以視覺效果和配樂來說確實是非常驚人,儘管在劇本舖陳和橋段設計著實讓我有點不太能理解,為啥米要這樣做,明明有更簡單與合理的方式來達到同樣的目的,

例如為何狂派金剛的前輩(我忘記他的名字)不直接把這群人投到下一個標地,或是~那位室友跟著瞎走的目的是?也再以為啥米去挖掘金字塔的狂派金剛那樣容易被解決了,但是其他人卻好像解決得很辛苦,好啦~~最讓我疑惑的是機器戰士把資料PO上網的原因是??他會啥米要特別去駭入真相大白的網站呢?又為何柯博文只要一點點的火種源就可以撐到最後?

至尊金剛的謎團更讓我疑惑~~然而扣除在看電影時的種種疑惑,這部電影確實聲色效果很驚人,尤其是兩幕將汽車從中切開的場景或是金剛大戰時的逼真與流暢感,令人恍然會覺得似乎這是兩個真正的人在打鬥~~

可惜這次博派金剛只有幾隻有表現比較驚人,其餘的並沒有展現出與狂派相同的氣魄,尤其是我喜歡的爵士表現也不多~~大黃蜂倒是有很多出場機會,也帥到很不行~~片尾曲聯合公園一開口,我就決定要再重看一次...因為~~天呀這首歌真的是太好聽了,搭配剛看的電影情節,果然氣勢驚人~~

2009-06-29_18143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itra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