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寫遊記~~目前實在是不想動手,不過到是有想先跟人分享的旅遊喜與悲

這次的希臘自助行以很多方面來說都是有著某種第一次的意涵

只能說以這次的經驗為借鏡,我下次會回復先前在歐洲旅遊的慣例~~絕對不要在短短十天中排一堆地方移動來搬動去的

年歲大了,體力真的是要好好考量

談回這次旅遊的五大樂事

第一點就是航程中的座位不論是來回都太棒了,去程有個超可愛的帥哥陪伴,但因我太豬頭的開始,以致不好意思給他聊下去~~回程的時候,機位之空曠還可以讓我躺下來略事休息,但回程時的電影太好看了,九個小時連拼3部半~~

第二點就是沒想到希臘~~恩,美景與美色都很驚人呀

第三點就是終於終於在睽違4年後,又讓我踏入ZARA了

第四點呢 不外乎是沿路遇到的希臘人或觀光客都很友善,讓我們的旅途都很順遂

第五點 感謝老天 在我受傷後,可以不用再爬一次恐怖的之字形階梯


而三大難過不按順序的排列

1.  誰說希臘都是貓~~讓我不喜歡聖托里尼的最大原因之一就是~~竟然滿滿都是狗~
    不論是大狗還是小狗都躺了一地,天呀~~我是為了貓而去的呀,結果那三天有種度日如年的感受

2. 竟然沒有找到我的愛店~~明明就在附近呀,就是繞不到。雅典其實可以玩的地方很多呀,結果這次只有草草停留一天多,逛不到幾個地方,實在是太可惜了

3. 怎會都沒有拍美色的照片呢??我的相機竟然自動地不讓那些美色停留在記憶卡中>_< 
     這一項在思考後決定把它排在我的小藍行李箱和小藍旅遊記事本毀掉之前~~

貼一下相簿連結

    希臘-米克諾斯

Rochari外.jpg

希臘 聖托里尼

著名的OIA落日.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itra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