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了快兩星期終於讓我等到可以親眼看見大神們的機會。


 

 

雖然說先前曾參加過類似的講談會,但都比不上這次讓我期待,想當年我親眼看到阿湯哥借我的手機玩也沒有這樣興奮吧!<←這支手機後來可是被供在梳妝台上>

所謂突破風暴主要都是在講述Google 關鍵字廣告工具的好用與便利性,雖然是算都可以被Google到,但這大概是第一次我坐在一個講談會,明明內容是我熟悉的事情,卻發現自己來不及抄筆記的少數奇妙經驗~~還是中文耶
只能說因為是Google大神們的簡報,所以字字珠璣到我聽得懂的部分只佔少數嗎?

不論如何~~今天收穫不少,雖然沒有機會去跟大神們交換名片,唉~~去上個廁所回來,結果,大神們就紛紛消失了。幸好後來還有兩位大神仍被人牆包圍,所以還有機會可以把握時間發問。非常謝謝大神的親切^^

最感謝的是主管提供我機會參加呀!

 

aa999.jpg 圖片來源:亞普達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itra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