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238733343.jpg 圖片來源:AXN

      話說,從先前看完
CSI8季最後一集Warrick頭中兩彈倒在血泊中後,就一直忍住不去Google後面的結果,總覺得好像只要不看,奇蹟就可能出現,CSI已少了一位SARA,不太可能會再減少一位從第一季就開始陪伴廣大CSI影迷也是超人氣的Warrick吧,就算早前飾演Warrick角色的演員爆發醜聞,但也有可能會被冷凍而已,畢竟是好萊塢影集,奇蹟的發生只在編劇意念間!

 


 


      結果這一切在AXN撥出CSI9季預告時,就知道奇蹟不存在於CSI LV 中,更令我感傷的還在後頭,所謂的天翻地覆是從第十集之後,連最重要的GIL也要告別CSI LV,連主角都不見了,不論接手的演員是誰都只讓我徒呼負負,美好的時光已遠離,光輝的年代不再,就好像是40年代那個最輝煌的拉斯維加斯奢華已不復見的感嘆。

對拉斯維加斯的奢華印象起始於Bugsy(中議:豪情四海)的火鶴酒店,不論是黑手黨或金碧輝煌的燦爛,呈現了俗艷的極致,這樣的印象直到後來CSI LV在台灣撥出時,才讓我看到另一種賭城風貌外的不同感覺,雖然說CSI講的是鑑識犯罪,但在節目播放過程裡,總會多少帶出非觀光客印象中的拉斯維加斯風貌,儘管在某幾集中,仍不免俗地提及賭城過去曾有的『黑手黨』、『法蘭克辛納屈』與『霍華休斯』的時光,最令人哀傷地就是CSI LV的編劇小組就利用幫派歷史送走了Warrick,似乎也隱喻這令人哀傷的時刻。

當節目播到GIL在喪禮上,泣不成聲地道出CIS LV團隊失去Warrick的難過--當名鑑識人員總是要在一個人或家庭最哀傷的當下互相認識,為了應付這樣的情況,於是他們被受訓見到家屬的第一句話就是I am sorry for your lost

對於CSI LV主要演員的相際離開會是另一種的What happens in Vegas stays in Vegas? 或是 衣不如新,人不如舊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itra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